top of page

Let's build a dream for them!

 

Ladies' Club儷人雅薈「童心創希望」計劃推廣至全港小學,透過設計「守護小天使」,達致以下目標:

1.  推動學生創意

2. 透過把設計製作實物布偶,助學生夢想成真!

3. 邀請來自基層的製作助理手製布偶,幫助他們增加收入。

 

很多小朋友都別具創意,只待一個機會,令他們的想像變成現實!大家所捐贈一分一毫的善款,都能為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帶來機會。讓您們的愛心,令他們重燃希望。  立即行動!

 

 

只要捐款HKD500
即可助一位小朋友夢想成真!

每個小朋友用心設計的作品,也是陪伴著他們成長的「守護小天使」。而你的支持,除了可使小朋友「夢想成真」,自己設計的作品被手製成布偶,還是基層婦女的一個額外收入。只要製作一個小天使,低收入家庭婦女將可獲HKD500報酬,支持她們利用一門手藝,自力更生。

20200601 仲夏夜之兔.png
20200601 Panda.png
WhatsApp Image 2021-06-10 at 09.33.20.jpeg

只要捐款HKD5,000
即可助十位小朋友夢想成真!

只要你捐出HKD5,000,即可為十位小朋友創造「夢想成真」的機會。我們跟較多低收入家庭的小學合辦「童心創希望」活動,作品被製作成布偶送給得獎學生,也會生產一系列產品作義賣賣。支持計劃,除了幫到更多有需要人士之餘,你亦成為「夢想成真」啟航者!

20210609_141938.jpg
20200601 企鵝仔.png
20200601 Snuggle Kitty.png

簽發支票

將抬頭「Ladies' Club Charity Ltd.」的支票郵寄往:香港新界葵興葵昌路51號九龍貿易中心B座15樓1-3,5-7及18室。

銀行直接存款 / 自動櫃員機捐款

市民可將善款直接存入利用自動櫃員機直接捐款到Ladies' Club賬戶。

  • BEA 東亞銀行:015-518-68-00590-9

本會同寅謹致以衷心的謝意,謹祝 各位行善最樂,福有攸歸。如各位善長需索取捐款收據,請聯絡我們。  

電話號碼 :    2610 1209     

電郵 :   info@ladiesclub.org.hk

備註 : 各位善長向本院提供個人資料,純屬自願。請各位提供足夠資料,以便完成捐款程序。 各善長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只用作本會處理捐款、簽發收據及寄奉本院籌募活動之用,及銀行職員在工作上使用。

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政府扣稅。

保單捐贈

 

如您認同我們的工作,希望支持我們的長遠營運,可考慮參與保單捐贈計劃。只要持有有效的人壽保單,即可主動聯絡您的保險中介人,透過更改人壽保單受益人,將當中最少1%保障額分配予我們,為我們開拓長遠的穩定善款來源。以生命傳愛,讓我們成為你的保單受益人之一。

 

如欲了解詳情,請瀏覽「生命傳愛行動-保單捐贈」的網址: www.policydonation.org.hk

WhatsApp Image 2021-06-10 at 09.33.20 (1).jpeg
bottom of page